《甄嬛傳》續集開拍? 鄭曉龍:該死的都死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導演鄭曉龍同時也是當紅電視劇《甄嬛傳》的執導人,對於外界一直謠傳該劇將拍續集的消息,他日前受訪時正面回應不會再拍攝續集,和此事有關的消息都是假的。

▲《甄嬛傳》確定不會再拍續集。(圖/翻攝後宮甄嬛傳微博)

據陸媒報導,鄭曉龍明確表示,《甄嬛傳》不會再拍續集,劇中該死的角色都已「賜死」,哪還有什麼可拍,直接證實傳言都是假消息。但他也透露,目前正在籌備的新戲仍是齣大型古裝劇,雖尚未開拍但女主角確定將繼續由孫儷出演,她日前也在微博中正式回應,已準備好參加拍攝,看得出本人意願也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鄭曉龍的兒子目前正在美國攻讀電影特效的消息也意外曝光,他不打算當父親的接班人,學成後會在先在當地工作累積足夠的經驗,同時建立人脈,可望成為中國下一位新銳導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