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校園美女選拔 海洋大學氣質正妹翁丹翎奪冠

▲氣質美女翁丹翎摘下全台校園美女后冠。(圖/取自瀚星百貨)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首屆全台校園美女冠軍出爐,就讀於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氣質美女翁丹翎以穩健的台風展現才藝,擊敗眾家美女摘下后冠,除了獲得獎金10萬元並成為《My Plus加分誌》6月號的封面人物,還將成為瀚星百貨年度校園代言人,同時也有機會成為柴智屏旗下的藝人。

2013年第1屆全台校園美女選拔決賽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景美瀚星百貨進行,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出席擔任評審。這項選拔只要年滿18歲,自認氣質清新脫俗可成為校園美女,皆可報名參加,第一輪採網路票選,1人1天1票,選出前20名正妹進入決賽。(左圖,取自瀚星百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賽的校園美女今天在決賽階段使出渾身解數,在才藝表演的部分,有RAP、自彈自唱,還有人表演宮廷舞蹈或演奏樂器,表演項目十分多元、精彩。在一番激烈競爭後,表演笛子組曲的氣質美女翁丹翎脫穎而出,摘下首屆全台校園美女后冠。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謝宜芳屈居亞軍,季軍由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林俐,以激似蛇姬林采緹的性感樣貌搶下季軍。

▼翁丹翎。(圖/取自瀚星百貨)

翁丹翎表示,本來想表演最拿手的鋼琴,但受場地限制,只好表演同樣練習已久的笛子,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她看完大家的才藝表演,覺得所有人都很厲害,原以為自己沒機會了,沒想到宣布冠軍時居然叫到自己的名字,真的很驚訝,也很開心。

翁丹翎的媽媽到現場為翁丹翎加油,她說,翁丹翎從小就學習多種樂器,也參加很多表演和比賽,今天才能展現穩健的台風並奪冠軍。翁丹翎說,10萬元的冠軍獎金要送給最親愛的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

柴智屏在賽後表示,前3名的選手表現都很優秀,她也觀察到幾名校園美女雖然臨場沒有發揮得很好,卻是具有清新氣質的明日之星,她會好好考慮接下來合作的對象。

翁丹翎也將成為My Plus加分誌2013年6月號封面人物,第2名可獲得5萬元,第3名3萬元,3人同時獲得5月4日至2014年5月3日擔任Edora Park Girl(瀚星百貨大使)資格,其他7位入圍決選者各得6000元。

★★ 按這裡~~第一屆全台校園美女選拔網址

▼第1屆全台校園美女選拔決賽。(圖/取自瀚星百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