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韋、陳明真完全不老!豬哥亮色瞇瞇:17歲時就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30日邀請許久沒在台灣亮相的陳明真、方季韋同台演唱,早期皆有「玉女歌手」稱號的她們從前「王不見王」,而如今為節目同台,觀眾都直呼「完全沒老耶」;而主持人豬哥亮早在陳17歲時就見過她,現在回味起來仍讚:「身材好臉蛋又漂亮!」


▲方季韋和陳明真合唱《甜蜜蜜》。(圖/中視)

方季韋回憶以前作秀時,主持人豬哥亮都會找她喝咖啡,還會看她們女生的坐姿猜明牌,私底下豬反而不開黃腔,他聽完就回:「我在台下就害羞啊,一方面也是累了啦。」而她今天也在台上一償宿願,親手摸了豬的招牌馬桶蓋,證實那並非假髮;高挑的她還透露,目前還沒碰到合適對象,未來擇偶條件之一,一定要個子高。

之前移居北京5年的陳明真,2012年因不適應當地乾冷氣候,皮膚嚴重過敏,所以去年搬回台灣,對感情隨緣的她,對某些事看得很開,認為相處就是這樣,有空間對兩人也好,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駐顏有術的她平時飲食清淡、持續運動,只要有空,就會去遛狗慢跑、爬山、騎單車,難怪讓觀眾看到後狂讚:「真是美魔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