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演唱會後台實錄 性感女神徐若瑄嬌聲加油!

▲BIGBANG在菲律賓飯店泳池展現好身材,下水玩耍的俏皮模樣。(圖/MTV)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團體BIGBANG順利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BIGBANG ALIVE TOUR 2012》,MTV頻道將在1日晚間7點與全球同日首播BIGBANG全紀錄。其中包含性感女神徐若瑄在後台幫勝利加油的畫面,以及T.O.P在錄製武打場面時受傷掛彩的驚險場景,讓粉絲一睹BIGBANG成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演唱會結束慶功宴上大放鬆。(圖/MTV)

BIGBANG日前橫跨亞洲、北美、南美及歐洲13個國家、完成48場演出、近80萬歌迷朝聖。演唱會實錄除了記錄BIGBANG在工作領域認真敬業的模樣,以及巡迴全世界的精神高壓與體力考驗,也可以看到BIGBANG私底下是如何紓壓,讓粉絲們一窺究竟這些從來沒看過的BIGBANG。包含成員們在演唱會後,完全放鬆被專人按摩的畫面、在菲律賓飯店泳池展現好身材,下水玩耍的俏皮模樣、還有演唱會慶功宴的真實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