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首間分店在台北 道地懷石料理台灣吃得到!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以精緻餐點、藝術性呈現,可以說是懷石料理最好的註解,想吃到道地日式懷石料理,又無法特地飛到日本的人可開心了,日本名古屋的懷石料理老店「神樂家」,在台灣開幕海外第一家分店,特地從日本請來料李長水井恒平坐鎮,味道完全承襲日本傳統精湛手藝!

懷石料理原是貴族美食,隨時代腳步變遷進而昇華為日本料理的最高境界。「神樂家」自1985年在日本開業以來,此次由神樂家的總公司「日商莉寶株式會社」,首度與「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讓名古屋具代表性的料亭首次跨越海外,到台北人氣商圈的SOGO百貨公司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

想嘗試基本款的懷石料理,彩樂箱懷石套餐絕對是首選,780元的中價位,就能體驗到從小菜、主食到點心的精緻享宴;1200元的神樂家風雅套餐,除日式料理必備的生魚片,炸蝦也是日本消費者喜愛的品項;若不想吃套餐,特選牛肉壽喜鍋,或是北海道帝王蟹雪鍋,都能體驗到食材的別種風情。

▲▼上圖為780元的彩樂箱懷石套餐;下圖為1200元的神樂家風雅套餐。(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懷石料理具備了四大特色:精緻的餐點、採用當季新鮮食材、使用精緻的器皿與完美藝術的呈現。上菜順序是冷食、小菜、再上烤、炸、蒸等熱食,接著上才白飯,搭配各式醬菜與味噌湯、麵食、點心,飯後 則奉上綠抹茶。特別的是,連進食順序都有規矩,基本原則是由前而後、由左而右。

料理的幕後功臣、料理長水井恒平,以及外場支配人大岩誠遠自日本的本店前來,在台北總店開幕前,展圓國際也派駐料理長及多位主廚前往日本作長期研修,味道完全承襲日本傳統手藝。與知名日系百貨公司相呼應,業者也提供了以神樂家本店作為基礎的菜單,並作更為精進的調整。

▲神樂家懷石料理台北總店店景。(圖/業者提供)

店鋪內風格保留了神樂家原有的和式氛圍,也添加了機能性與高級感。有隱密感的包廂、開放空間的座位以及能跟開放式廚房的料理人交流的吧台座位,總客席數達到104席。神樂家台北店更使用了嶄新科技,首次在台灣使用iPad點餐系統,務求古典與時尚的完美結合,給予消費者更完整的服務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