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沒長眼落地回彈 男子看比賽挨K怒告球員傷害

我們想讓你知道…排球確實沒長眼睛,若有,用畫的吧!

▲排球落地回彈砸中臉,男子怒告傷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球沒長眼,不只可能誤傷人還會惹出官司,一名鍾姓男子到體育館觀看排球賽,結果場上林姓球員剛好殺球,排球落地回彈,不偏不倚擊中鍾男的臉部,造成眼鏡破裂、鼻子挫傷,鍾男提告,警方將球員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哨音一起,場上選手專注比賽,畫面上還可以看到場邊有民眾觀戰,這是今年流星盃排球賽,但同一天另外一場球賽,卻傳出有民眾被球打到受傷送醫。

排球賽主辦單位代表鄭先生表示,「被球打傷那個民眾,他就是眼鏡歪掉,眼鏡歪掉了,然後鼻樑那邊有挫傷,我當下第一時間處理,就是救人要緊,就趕快開車載他去三總。」

3月2日下午1點,當時鍾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坐在場邊看球,場上林姓球員跳起來殺球,沒想到球落地後回彈,不偏不倚砸中鍾姓男子臉部,造成他的眼鏡破裂,鼻子挫傷送醫,事後鍾男提起傷害告訴;林姓球員喊冤說,自己怎麼可能知道球落地後的方向,真的不是故意的。

鄭先生表示,「場地是那種教學訓練用的場地,所以是開放的場地,整個就像我們看到的球場,一般就是在旁邊圍觀,(記者:受傷民眾可能跟球員位置比較近嗎?)跟一般我們看到正式比賽來比是比較近。」

運動場上球沒長眼,排球會在哪落地,往哪個方向飛,球員們也無法精準預測,一場比賽鬧上了法院,到底誰是誰非,靜待法官做出裁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