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全宿舍財產 男學生地震抱6筆電、1烏龜逃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電源線都帶也太強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雅安20日發生規模7.0的強震時,不少人都是從睡夢中驚醒,倉皇逃離家園。不過,就有一名男學生,抱著6台筆記型電腦、3部單眼相機,以及1隻小烏龜衝出宿舍,英勇的事蹟在微博瘋傳後,被網友封為「中國好室友」。

▲男學生地震時抱著室友們的財產衝出宿舍。(圖/翻攝新浪微博)

男學生抱著一大疊的筆電坐在椅子上,身上揹了單眼相機,手裡還提著1隻小烏龜,或許是驚魂未定,沒發現自己已經被拍了下來。PO文網友指出,對方「一個人拯救了全宿舍的財產」,直言對他的敬佩之情,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照片被PO上微博後,贏得網友們的一致讚賞,並表示這才是真漢子、才德兼備的中國達人、感動中國10大人物之1;還有人發現,對方似連電源線都帶了,驚呼簡直是良心;也有網友對他不忘帶走小烏龜,大讚挺有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