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囂張!OL辦公室大玩爆裂派對 真春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變+裂紋,超炫!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OL低調開趴玩爆裂,卻興奮直喊「裂了裂了」!是甚麼原因讓她們滿懷春色藏不住,明知在辦公室要低調卻又叫出聲?
原來OL們另闢會議室偷偷開起爆裂Party,各個埋頭苦幹不是在做報告,而是瘋狂創作指尖時尚!春夏新色「爆裂指彩」讓美女們驚呼連連,繽紛底色搭配創意爆裂紋路,可愛、時尚、氣質、搖滾…各式風格即興創作,例如以Tiffany藍打底,再擦上局部爆裂的小桃紅,繽紛亮眼充分展現春夏活力,OL們直呼太犯規了!

▲辦公室大玩爆裂指甲油,繽紛色彩與充滿驚喜感的爆裂紋,讓OL們為之瘋狂。(圖/記者廖明慧攝)

爆裂指甲油不是新鮮事,但要擦起來不用技巧又爆得好看卻不是人人辦得到,台灣有業者打造在地品牌,強調全程MIT,以「專利細緻裂紋」和「溫變色彩」殺出重圍,在兩岸市場站有一席之地;此外,由於價格親民,色彩繽紛品項齊全,更成為陸客來台在機場必買的紀念品。采穎美指彩繪學院楊松臨校長對於指彩趨勢作出看法與建議,他說:「想要玩出與眾不同的指彩,近期市面上出現『邱比特溫變指甲油』,塗上後隨著體溫室溫的溫差改變,指甲也會呈現不同風貌,絕對讓你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溫變指彩搭配爆裂紋,創造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圖/CDNE提供)

爆裂指彩要擦得好看,許多民眾反應有難度,歸納原因有:裂紋單調、色彩不夠多,而最讓OL們受不了的是乾燥速度太慢,容易沾染其他手指,甚至畫糊了底色,趕上班的時間還要擦掉重畫讓她們很困擾。業者針對此問題特別推出質地更均勻、裂紋更細緻的爆裂紋,擦完15秒速乾即裂,直擦、橫擦或點畫,不同的畫法還會有不同的爆裂紋,惹得OL們驚呼連連。

▲速乾、裂紋多變,是爆裂指甲油的選購指標。(圖/CDNE提供)

就像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一樣,「指彩永遠少一色」!於是「溫變」色彩應運而生。恰如其名,溫變指彩會隨手指的溫度不同而變化,溫度低則顏色深,反之則變淺,自然的漸層效果四季百搭。更有消費者臉紅心跳地說:「情侶手牽手,像被愛神邱比特射中愛情的神箭一般;暖暖指尖不小心就洩漏了愛情溫度,好害羞喔!」

生活水平提升與消費意識抬頭,現代人首重健康和環保。過去指彩非得用化妝棉沾去光水才擦得掉,卸完指甲也沒了光彩,甚至導致指緣乾裂脫皮。因此市面上有許多護甲油或指緣油等商品,前者在上指彩前打底,做為隔離保護之用,後者為平常保養用,有許多臉友表示指緣油跟護手霜一樣,都包包裡必備的是隨身變美小物。

▲右圖無名指有擦指緣油,明顯比左圖沒擦的明亮,擦起來質感不油膩。(圖/記者廖明慧拍攝)

愛情暖流指尖洩密 春心蕩漾藏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