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開火辣M字腿叛逆跳鋼管 網友:葛來芬多加10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哈利波特》中演出好學生妙麗一炮而紅,但也因此讓大眾留下深刻的「乖乖牌」形象,近來她積極突破尺度轉型,在新片《名流遇智賊》中不但性感舔舌挑逗,更開腿大跳鋼管舞,突破尺度的表演,讓習慣看她優等生模樣的網友興奮不已。

▲艾瑪華森在新片預告中狂野舔舌,粉絲看了直呼凍未條。(圖/翻攝Youtube)

艾瑪華森在《名流遇智賊》中飾演盜賊團的一員,一反過去正義乖乖牌的形象,不僅偷盡名媛的服飾珠寶,泡夜店還大方性感舔舌調情,更突破尺度挑戰鋼管舞。日前曝光的拍攝花絮中,她大膽張開M字腿纏繞鋼管,煽情挑逗,雖臉上表情還有些尷尬,但玲瓏有緻的身材跳起舞來,已讓不少男性觀眾迫不及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在新片中挑戰鋼管舞,大膽火辣開腿。(圖/新浪娛樂)

為呈現完美的舞姿,艾瑪華森透露自己花重金報名了牛津大學的鋼管舞學習班,表示:「我很不熟悉鋼管舞,每周六上課都讓我的中心肌群吃盡苦頭,真的很佩服能跳鋼管舞的人。」雖換了演出角色,但仍和當年的妙麗一樣「認真學習」,敬業的態度讓網友感動大呼:「葛來芬多加10分!」

▼艾瑪華森挑戰鋼管舞。(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