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軍中擔任檢驗室主任梁國城 轉食品生技創更多工作機會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客家子弟梁國城創辦大中華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並設立觀光烘焙廠,由於表現傑出,六堆風雲雜誌特別闢刊報導,讚揚這名在食品界闖出一片天的客家子弟。

梁國城生產的美食,成功地打出客萊斯麥品牌,觀光烘焙廠則於去年十二月十五日在屏東市民生工業區開幕,當天冠蓋雲集,縣長曹啟鴻、立委潘孟安、蘇震清、王進士及市長葉壽山、屏科大校長古源光等人均應邀到場。

梁國城原本在軍中擔任檢驗室主任,退伍後從事藥品經銷工作,後來轉入烘焙機器製造公司任職,因緣際會接收了客戶的烘焙設備,也投入了麵包世界。

梁國城告訴六堆風雲雜誌的記者說,他都是引進歐洲先進生產設備,包括自動化生產線,無塵、正壓及減菌式包裝環境,他的產品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梁國城除了從事食品外,也提供了許多就業機會,他對家鄉高樹鄉,更是不時回饋,像高樹國中、小學的教育基金都是他一手推動出來,也收購縣內的紅藜、咖啡、洋蔥等做為麵包材料。

梁國城曾獲省府的「十步芳草錄」好人好事表揚,他熱心公益、回饋鄉,與他父親一樣,常常行善,也是鄉里間被大家津津樂道的大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