閥體更換 Škoda宣佈召回七速DSG變速箱車款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繼Volkswagen宣佈召回搭載七速DSG變速箱車款後,同屬VAG集團的Škoda也於日前發出產品回廠公告。Š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宣佈自主性召回配備2011年6月前生產的乾式七速DSG變速箱車款,同樣將針對變速箱電腦閥體進行免費更換,並於即日起以專函通知車主回廠。

上述配備乾式七速DSG變速箱車款的電腦,目前使用的閥體,少數車輛在長時間駐車後,可能會因電腦程式延遲供應訊號,導致變速箱內會產生短暫油壓供應不足、儀表板檔位顯示閃爍的現象,讓車輛無法順利啟動,但同時間,轉向、煞車及其它相關系統等功能運作仍不受影響。

▲同屬VAG集團的Škoda,日前亦針對配備DSG七速變速系統車款進行召回改正。(圖/Škoda)

為保障車主權益,Škoda 與太古利奔汽車將針對配備2011年6月前生產的乾式七速變速箱車款(Fabia、Roomster、Yeti、Octavia、Superb),採取自主預防性召回,免費更換最新版本之電腦閥體。

該項電腦閥體更換約需三個小時。為節省車主寶貴時間,太古利奔汽車與全台授權經銷商將專函通知車主並預約進廠更換時間。

於此同時,Škoda也再次申明,現行在台灣銷售的新車已配備全新的軟體及最新版本的電腦閥體,不受本次召回之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