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綠茶!商機高達60億 業者創新搶市占

我們想讓你知道…綠茶商機原來這麼可觀!


▲罐裝綠茶市場商機大,業者強調原料日式抹茶添加,力求創新搶市佔。(圖/記者陳姿吟攝)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在各大超商裡,很難不發現罐裝茶類飲料琳瑯滿目,也顯示茶類飲料市場在台灣競爭之大;而各家飲料品牌不斷的開發創新,為的就是要在這塊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香港商可口可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高文宏先生表示:「在台灣飲料市場中,茶類就占四成,而綠茶又占茶類的之中的四點五成;可口可樂公司一直在尋找、開發創新的產品,希望能在茶類飲料中找出具有獨特性,也能夠被消費者所喜愛的罐裝綠茶。」事實上,可口可樂公司耗時一年以上的時間,引進在日本熱銷數年的綠茶「綾鷹」,並重新打造命名為「原萃」,產品添加日本進口的抹茶,為台灣綠茶市場投下震撼彈!

高文宏也表示,可口可樂在台灣投入茶類市場的第一支產品「爽健美茶」,成功締造佳績,也給品牌很大的信心;本次新產品最特別的是,此款綠茶蒸製時間比一般茶類要久,把茶的苦澀去除,且留下茶的沉澱物「青翠雲霧」,口感較為多層次,無糖、無熱量、無添加物,為上班族最佳的飲品選擇。而由於保留沉澱物,飲用前必須「搖一搖」,高文宏說:「往後台灣人喝茶要再重新記起搖一搖的動作了!」,顯示具有市場區隔的產品,為該品牌帶來極大的信心。


▲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董事兼總經理柯萊恩(Douglas Klein)(左)與可口可樂公司總經理高文宏先生(右),對新上市產品具有絕對信心。(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