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疑身材走山、雙腿粗黑 網友譏:步姐你回不去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出道將滿15年,近來因新專輯展開密集宣傳還特別出席秀場看秀,她身穿紅白迷你洋裝,卻被網友發現卻整條腿又粗又黑,讓網友大嘆:「步姐回不去了」。

▲濱崎步被網友批身材走山。(圖/翻攝環球網)

濱崎步在名時裝設計師Marc Jacobs於東京舉辦的展覽上,穿著同品牌紅色荷葉邊短洋裝配熱褲現身,露出整隻腿,此外,她表現親民,常常高舉雙手和伸舌頭讓媒體拍照,還透露想去紐約看秀的心願。網友似乎把注意力轉移到她發福及黝黑的雙腿,有人拿10年前照片比對,表示實在是差太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出席活動露出雙下巴。(圖/翻攝環球網)

4月8日是濱崎步為了出道15周年的大日子,為此,她積極出席活動及通告,新專輯的封面身穿黑色內衣褲,趴在地上還把屁股翹高高,露出小蠻腰,被外界批評太情色,好像A片封面,還被罵修圖修太多很做作,聲勢似乎大不如前。

▲濱崎步被網友罵圖修太大。(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