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搶當女友頭號粉絲 大讚「共事經驗」超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小生代表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性感女星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一直都是好萊塢演藝圈才子佳人代表。問到兩人合作電影感想如何,他甜蜜地在鏡頭前對女友示愛說:「我是伊娃的頭號大粉絲,她棒極了!」

▲雷恩葛斯林在新片中與女友大曬恩愛。(圖/華納兄弟)

雷恩葛斯林與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為了新電影《末路車神》一同出席電影首映,二人一前一後分開到場相當低調,連合照時也硬拉另一位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一起入鏡。情侶兩人平時不願向媒體透露太多私生活,當葛斯林被外媒問到認為如何看待女友表現,他驕傲地表示自己就是女友的頭號大粉絲,女友則是靦腆地回答:「和他一起拍電影是個非常美好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圖/達志影像)

雷恩葛斯林近日忙於執導自己的新電影,女友伊娃曼德斯也是片中女角之一。他日前在受雜誌專訪時宣布息影,讓一堆粉絲心碎引來廣大討論,對此,他在新電影的首映會上澄清並不是要息影,只是想要專心做幕後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