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藤井莉娜領軍攻台 安心亞怕變安心肥狂躲

▲安心亞出席最強美少女盛典。(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11姑

第二屆最強美少女盛典30日登場,日本派了一大批人氣女模來台,包含藤井莉娜、益若翼、佐佐木希等瘦到不行的模特兒全都到場,就連擔任開場嘉賓的安心亞都忍不住說看到她們都想減肥,甚至自爆不敢靠她們太近,就怕凸顯自己太大隻!

安心亞先前一個不小心進補的太好,讓她被虧是「安心肥」,後來她發憤向上減肥,也算是瘦到一個女神等級。只是這回出席的活動中,日本女模都瘦到不行,讓相較之下稍微有分量的安心亞無奈說「在後台看到她們時我都要先閃開,怕顯得自己太大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日前才赴大陸工作,她受不了美食誘惑,大啖了當地的麻辣鍋、海底撈等,偏偏今天又要來走秀,只好前一天都不吃東西,甚至瘋狂按摩美腿,希望登台時還能有點料。

▲日本超人氣女模藤井莉娜。(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