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蕭敬騰理性與感性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入行短短五年,蕭敬騰已是坐擁5棟豪宅,身價3億的房產大亨。對於名與利,他似乎看得很淡,倒是勤於做公益,以過來人的身份為社會付出一絲綿力。擁有大愛精神的蕭敬騰,這一次以感性的愛再次出發,同時用理性的觀點看待自己的音樂和未來。穿梭於理性與感性之間,蕭敬騰表現可圈可點。

為人父的心情
「如果有養過寵物的主人,一定能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我當然希望牠們可以長壽,但這很難說,因為動物離開之前毫無預兆,就像人一樣,會突然離開。」。有時候出國宣傳無暇照顧貓咪,「老蕭」心裡還會感到愧,回家還要忍受貓咪們的無理撒野。因愛貓不愛出門,他只好自己幫牠們剔毛、剪指甲、洗澡。從這些關愛的舉動當中,就可以想像他有一天為人父的樣子。

福爾摩斯的洞悉力



「我喜歡觀察事情,其實每個人都懂得觀察,只是視個人的運用程度有所差異。」獨處的時候,蕭敬騰大部分都在思考和醖釀創作情緒。睡前會想很多事情,腦子一直轉,難怪頻頻失眠。對他而言,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音樂工作,比任何事情來得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善只為自己
愛心洋溢的蕭敬騰,近幾年來行善不斷,常常見到殘障人士坐輪椅沿街叫賣,也會要求工作人員購買,以行動支持需要幫助的人。「我曾是被幫助的人,所以現在懷著感恩的心情去付出,做善事真的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好。

「老蕭」的穿衣哲學
外表淡定難以捉摸,「老蕭」骨子裡好像有那麼點騷包,光看這一次的唱片造型,鮮豔色系的花襯衫配上貼身長褲,似乎有意擺脫「Rocker」的既定印象。這一次為他準備了幾件鮮豔外套,展現年輕活潑的氣息,再加上Salvatore Ferragamo為蕭敬騰特別訂製的水晶鞋,緞面材質鞋身搭配手工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更顯其巨星風采。

訪後記

蕭敬騰雖然不擅表達,不習慣面對群眾,但卻總是可以得到別人的諒解,在他的身體裡,似乎有著成熟老人的靈魂,以及一個不願意長大的孩子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