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與杜江未婚「先上車」 遭爆已懷孕4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藝人霍思燕2012年6月與杜江戀情曝光後,近日傳出已懷孕4個月,可能與男友奉子成婚,她也在微博大聊愛情和幸福,還上傳甜點照並留言表示:「幸福就是一睜眼就能吃到昨晚 想吃的東西。」似乎間接證實傳言。

33歲的霍思燕曾為玉女明星,2006年和劉青雲主演電影處女作《我要成名》人氣高漲,隔年以一襲細間帶低胸禮服現身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傲人雙峰呼之欲出,成為媒體焦點,2012年曾為主演電影《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來台宣傳,同年6月被陸媒爆出她與小5歲的杜江談姊弟戀。

▲霍思燕玉女形象深植人心,卻在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穿著低胸禮服,險些走光。(圖/香港《太陽報》、頂爆客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杜江曾在霍思燕生日時示愛要一輩子相伴,女方也甜蜜回應。霍23日在微博上傳草莓蛋糕的照片,並寫道:「幸福就是一睜眼就能吃到昨晚 想吃的東西。」他則回應:「沒有吃過糖的人,不知道糖有多甜。」粉絲都獻上祝福。

▲霍思燕被爆出已懷有身孕,近日出席活動疑似為了遮孕肚而穿著寬鬆洋裝。(圖/取自霍思燕微博、視覺中國CFP)

霍思燕近幾個月頻頻亮相各種時尚派對,但工作幾乎停滯,25日現身好友秦嵐推出EP的宣傳記者會時,難得以寬鬆上裙現身,腳踩穩健的楔形球鞋現身,疑似遮住懷有4個月的孕肚,其經紀人對此僅表示「過一段時間再說」,被指是低調證實傳言。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