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美妝最大降39% 消費滿千再送百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日圓明明走貶,許多日系專櫃的美妝保養品牌卻不降反升,讓消費者怨聲連連;因應日圓貶值,有業者在農曆年前率先響應降價,調降少部分美妝品價格,調幅約7%~11%左右。這次再度調降,品項數多達約800項,平均降幅約15%,同步還有滿千贈百活動!

▼超夯的日系面膜、及高滲透護髮膜也全面調降。(圖/業者提供)

台隆手創館在農曆年前設立「日本商品降價回饋專區」,藉此回饋廣大消費者,其中包括熱銷美妝及當季美妝新品,像是新品「香氛發泡入浴劑系列」、「健康美人浴劑系列」,單品調降最高達10%,熱銷單品「馬卡龍造型入浴劑」、「AILES 死海入浴劑」也首度降價約9%到11%。另外還有日本開架面膜銷售冠軍商品、人氣「kanebo 肌美精浸潤面膜」也調降7%。

而近來日圓持續走貶,業者在3月起再度調降美妝品價格,品項數約800 項,平均降幅約15%,最大降幅更達39%;此外,全台12 家分店同步推出「滿千贈百」活動,凡於即日起到4月8日,消費滿1,000元即贈送台隆100元抵用券一份,可累計贈送。台隆手創館公關謝文心表示,未來也會持續觀察匯率的走向,內部會再研議新的降價方案,不排除適時調整商品價格,以利市場供需平衡、並對消費者有所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