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子照顧5隻垃圾堆來的小貓 還幫牠們找到好家庭生活


▲圓圓的臉、水汪汪的眼睛,男子不捨丟下這些小貓,就決定暫時收留照顧牠們。(圖/取自Tenth Lif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男子瓊斯(Willie Jones)日前經過垃圾車時,聽見一陣此起彼落的哭泣聲,他焦急地到處尋找,最後才在一個黑色的大塑膠袋裡,發現5隻被人遺棄的貓寶寶。不忍心讓牠們在外受苦,瓊斯把牠們全部帶回家照顧,最後還細心地幫牠們找好家庭照顧。

圓圓小小的臉、水汪汪的眼睛,這5隻相當可愛的小貓被人當成垃圾,包在塑膠袋裡丟棄,瓊斯發現牠們之後,不忍裝做沒看見,就把這些才4周大的貓孩子全都帶回家照顧,親自餵養。為了讓牠們的生活過得更好,瓊斯也找上當地一間貓咪救援中心,請他們幫忙為這些貓寶寶找家。


▲上週,其中一戶收養了3隻小貓的家庭還幫牠們舉辦了1歲的生日會。(圖/取自Tenth Lif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救援中心人員的精挑細選,最後決定讓這5隻小貓分成2隻、3隻各一組,送養給兩個不同的家庭照養。其中一戶領養3隻小貓的家庭也在上週幫牠們慶祝了1歲生日,主人說,「牠們現在就像是生命共同體,無法分開,也有著相同的興趣,像是喜愛在袋子裡玩耍,和非常愛跟人們『聊天』,另外,感謝貓咪救援中心給這些『小惡魔』們第二次活下去的機會。」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