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本鴿子雞」凌晨3點就啼 三重飼主判罰3千元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林育泉/新北報導

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顏姓男子,去年8月將一對日本鴿子雞養在住家頂樓,其中一隻黑色公雞每到凌晨3、4點就啼叫,附近鄰居受不了連署舉發,警方獲報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妨害公眾安寧」裁罰3千元。


「三更半夜一直叫,雞叫連狗都叫了,根本無法睡!」古人聞雞起舞、勤練武藝,但三重的居民卻被雞給吵到不得安寧,飼主顏先生說,自己不知道養的雞會叫,而且只有住在對面的人舉發,所以不認為有太大問題

顏先生說,他現在都用黑布把雞給蓋起來並再抓到屋內,這樣牠不知道時間就不會叫了;附近鄰居也坦言,最近情形有所改善,公雞比較比較沒有一直在叫。

另外,顏男還以警方沒到場測分貝與雞只是偶爾叫為由,提告要求撤罰,但新北地院仍判他敗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