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編輯部推薦! 2013春妝品必BUY單品!

圖、文/VOCE雜誌

製作:鍾嘉儒、吳季芳、視覺編輯:黃雅惠、模特兒:Christina(Beyond)、妝髮:陳旻、人物、產品攝影:黃國燿

活用春妝必學的彩妝技巧,少不了本季最吸引人的彩妝單品,快讓經常接觸美妝訊息與單品的編輯們從龐大的春妝單品中,挑出本季不能缺少的美麗單品!

Eye眼妝
受到服裝秀場的感染,本季大量出現粉紅色眼影,而永遠不敗的咖啡色,為了呼應春季,推出了帶有光澤感的淺色系選擇,這兩大色系的眼影依舊是春彩中的主角,絕對要購入!

Cheek腮紅
粉嫩色與桃紅色腮紅在本季同樣重要,為了讓氣色更好,又能兼顧修飾臉型的效果,記得要將畫法稍微改變,以修容的技法呈現,同時,沾取的量要更少,不著痕跡的畫法才是高招。


Lip Stick唇膏
受到2012冬妝影響,紅唇依舊是本季的重點之一,但唇膏在亮度與彩度下則稍微降低,唇線輪廓也模糊不清,但上妝時記得維持全臉只有一個重點的原則,用重色加以強化。

Lip Gloss唇蜜
不習慣用唇膏?那今年春天品牌們貼心地推出了宛如唇膏般飽和的唇蜜單品,擺脫以往的輕透唇妝,改以鮮豔、桃紅般的色澤吸引目光,效果媲美唇膏。

Nail指彩
粉嫩的色澤悄悄地爬上指尖,開滿了各種繽紛的花朵!春天除了粉紅色外,各品牌也推出了糖果色澤的甲彩,每種顏色都能讓人驚呼:好可愛!編輯部提醒,重複擦3層能創造最完美、飽和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