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推出新春購機即贈「全能家教新春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enQ針對「在地化」需求量身打造適合親子互動的大型智慧液晶,包括 RL 系列 42 型、32 型及具備 3D 功能的 E 系列 55 型。 同時推出新春活動,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購買BenQ 智慧液晶系列E55-6500、E42-6500、42RL7500、32RL7500四款指定機種並回BenQ官網推薦,即可獲贈價值千元以上的全能家教新春包。



BenQ Smart LED 55 型 E55-6500 延續明碁友達集團的技術實力,採用 BenQ 獨家黑湛屏防眩光技術,防止光源散射,將視覺感受對比度提升,並搭載偏光式 3D 技術,以出色舒適的畫質享受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資訊小幫手以類平板、智慧型手機的首頁介面設計,讓消費者可輕鬆點選、設計編排想要收看的生活資訊,如新聞、氣象、時間、股市、農民曆等,觀看節目時可同步接收需要了解的最新消息;BenQ 獨家 2D 轉 3D 32 段景深立體技術,配備 32 段調教段數,可依喜好調整突顯前景或增加背景的深邃感,使 2D 轉 3D 的畫面立體感更加豐富。3D Smart LED 大型液晶 55 型 E55-6500 建議售價 59,900 元。

BenQ Smart LED 智慧大型液晶新推出 RL 系列,提供 32 型及 42 型尺寸選擇。與 E 系列相同內建上百本免費有聲書、線上影音智慧分類、及優質兒童節目,此外並搭載 PVR 數位頻道預約錄影功能,可事先設定「預約錄影」,時間一到,便自動錄影,不會錯過喜歡的節目。同時內建 SRS TruSurround HD 立體環繞音場,可享受環繞音效的聽覺饗宴。Smart LED 智慧大型液晶 42 型 42RL7500 建議售價 21,900 元,32 型 32RL7500 建議售價 15,900 元。

BenQ Smart LED 與國內「小牛頓」、「Live ABC互動英語」、「衛普成語」、「Book Teller糖果故事屋」、「音象故事屋」等教育出版集團合作 App,內建上百本、市價逾萬元的豐富有聲書,享受多元數位教育資源。並另外結合「親子天下」App,協助父母一同與孩子在數位環境中學習成長。

BenQ Smart LED 智慧大型液晶為消費者整理出清楚的分類與選單,分為親子通, 生活通, 娛樂通等三大類別,除了包含許多國內外親子教育資訊與知識類的動畫及影音節目之外,網羅線上優質的熱門影片、綜藝,透過清楚的分類,讓消費者可以更有效率的使用、觀看免費線上資源,將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影片彙整分類並依集數排列,讓使用者可依自己的偏好與需要找到喜愛的內容。

BenQ Smart LED智慧大型液晶中PiQutre Free 雲端相本功能輕鬆好用,可連至Facebook、Flickr、Picasa….等等包含自己與好友的網路相本,隨即分享精彩照片,點選「Picture Free」內的Facebook,點選帳號就能顯示Facebook內的相簿,親友來訪就可透過大畫面輕鬆分享生活中每個精彩片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