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狗寶貝的極致親密接觸,毛髮穿上身囉!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少子化的社會現象越來越普遍,越來越多人將寵物視為家中的一份子,除了吃得飽穿得暖,無微不至的照顧更是少不了,但對寵物的愛能有多大?國外的攝影師Erwan Fichou拍攝了一系列主人跟狗狗的照片,這些照片有趣的地方在於,每個主人身上穿的毛衣,居然都是經由心愛寵物身上剪下來的毛髮進行編織,這樣的行為除了可以增加寵物跟飼主間的感情,也間接的證明了,不一定要透過獵殺才能穿皮草!

9

這位老奶奶不只身上穿著心愛寵物的毛,連頭上略為蒼白的髮色,也跟家裡的寶貝如出一轍!

8

純白色的毛髮編織起來就是特別有味道,雖然主人的頭髮略微稀疏(小編:你確定是略微嗎?),卻可以因為寵物寶貝的毛髮溫暖身體!

7

惹人憐愛的柴犬雖然平常都是以短毛造型出現,但在蒐集了一定的數量之後,也是可以編織成衣服配件給主人搭配,注意到了嗎?不只是背心,連頭上的毛帽都出自於這隻柴犬唷。

6

這麼大隻的狗狗應該是獒犬的一種吧,看起來好柔順的皮毛穿在身上真的看不出來是取自寵物身上的毛髮。

5

4

連續三隻看起來都是同樣品種的狗寶貝,卻可以編織成不同造型的毛衣。

3

小編自己家中也有一隻狗狗,無聊的時候會貼心靠在身邊,想要安靜的時候也不會吵鬧,總是靜靜地陪伴在身邊。看到這些主人的身上都穿著寵物的皮毛,小編決定今天開始蒐集家裡狗寶貝的毛髮!

2

1

一身酷黑勁裝,這位老奶奶似乎相當滿意家中寵物為她提供的柔軟毛料,童話小編也相當好奇這樣的衣服穿起來是什麼感覺?穿在路上會不會吸引到其他野狗的注意呢?但攝影師也在官方網站上替大家解釋了一下,他表示這些蒐集下來的毛髮都有經過特殊處理才能夠編織成這樣一件衣服,所以不用擔心是否有異味啦XD家裡也有狗寶貝嗎?跟童話小編一起蒐集寵物的毛髮,一起來織毛衣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4支可隨意組合成喜歡的形狀-寵物拉扯玩具

總是給狗寶貝最好的-分散牽拉壓力保護頸部的H型胸帶

狗狗自己揹!繽紛造型寵物背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