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球最大隻的貓 1.2公尺「溫柔巨人」病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叫做「史提威(Stewie)」的緬因貓,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身長最長的貓咪。日前,8歲的牠因癌症不幸去世。

▲全球最長的貓「史提威(Stewie)」病逝。(圖/翻拍自YouTube)

史提威從鼻尖到尾巴的長度為48.5英吋(約1.2米),2010年,牠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身長最長的貓咪。緬因貓(Maine Coon)雖然體型龐大,但個性溫馴,因此被人們稱為貓界中的「溫柔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年,史提威被診斷罹患癌症,接受放射性治療和化療後病情一度控制,但聖誕節時又惡化,2013年2月4日不敵病魔去世。

關鍵字: 緬因貓Stewie溫柔巨人金氏世界紀錄貓界巨人巨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