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砸10萬標得「帝王頭湯」 嬪妃穿肚兜陪泡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霸氣!我被震懾了!

▲「霸氣哥」和嬪妃泡湯的香豔畫面,讓圍觀眾人好害羞!(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就是要泡湯!山西一位「霸氣哥」為了搶到「頭湯」,花人民幣10萬元(約台幣47萬)標得河南一家溫泉的「帝王頭湯」,他2日穿著帝王裝扮,在嬪妃和宮女的服侍下,享受帝王等級的待遇。

位於河南魯山縣上湯鎮的堯山福泉2日開業,山西一名「霸氣哥」豪氣地砸重金標下「頭湯」,只為享有帝王等級的泡湯,身旁還有兩名嬪妃穿著性感的紅色肚兜陪泡湯,其中一位還不時拿著香蕉餵他吃,場面火辣香豔,旁邊圍觀的民眾直呼太雷人!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