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邵庭愛醜娃娃 女神擠書展變身小粉絲

▲邵庭現身書展,排隊索取醜比頭作者簽名。(圖/記者黃子瑋攝)

文/拉拉

「第一代宅男女神」邵庭超另類!不像一般女孩兒,喜歡收集可愛小物,反倒對醜娃娃(醜比頭)公仔情有獨鍾。為了買週邊商品甚至不惜花上數萬元購買,家中甚至還有一整個櫃子全都放著醜比頭。31日書展,邵庭特地到場索取作者簽名,跟民眾們一起排隊,簡直就是小粉絲。

▲左為作者名畑俊孝,特地幫邵庭的醜比頭傘簽名。(圖/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集醜比頭近一年花費近10萬元,邵庭家中從原本1格櫃,擴增8格櫃擺放。巧的是,日前她去日本旅遊,剛好遇上醜比頭作者名畑俊孝,興奮地拍照留念,也因此結下一面之緣。之後,台灣代理商透過媒體得知她是醜比頭的頭號粉絲,特別邀請主持醜比頭活動,讓邵庭不得不驚呼:「真的是太幸運了!」

▲邵庭家收集超多醜比頭週邊商品。(圖/記者徐文彬攝)

邵庭家中收藏品大至絨毛布偶、雨傘;小至貼紙、糖果等,應有盡有。書展開幕第二天,醜比頭作者來台舉行簽名會,邵庭早已在網路上報名拿好號碼牌,來到現場,期待之情溢於言表,開心的活繃亂跳,看到任何東西都覺得新奇,不時詢問排隊民眾手上拿的醜比頭提袋是什麼?深怕自己錯過任何事。

▲邵庭超迷醜比頭,粉絲必備公仔帽。(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