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的「卡帶隨身聽」… 廈門網友吐槽最坑爹年終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會承認我家裡還有一堆發霉的卡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辛苦工作一年,不少人都盼著公司的年終福利,但廈門一位網友透露,公司抽獎的獎品全都是自主生產、積壓已久的庫存產品,連10多年前的卡帶隨身聽(大陸稱磁帶隨身聽)都「重出江湖」,拿到人很無奈,直呼「太坑爹了」。

《廈門日報》30日引述網友鄭先生透露,前幾天公司尾牙宴上,他抽到鼓勵獎,打開一看差點沒昏倒,是「絕跡」已久的隨身聽。「不實用也就算了,沒喇叭沒耳機沒掛扣,庫存N年的還拿來當獎品!」他說,除了他,還有900多名員工也「幸運」拿到這個獎。

▼古董級卡帶隨身聽。(圖/廈門日報)

據稱,這是該公司11年前的產品。「這個年代,MP3都沒人用了,更別說誰家還有卡帶(大陸稱磁帶)了,拿回去當古董啊?」一時間,大家怨聲四起,還有人無奈地說:「太坑爹了,求購卡帶!」

鼓勵獎是隨身聽,那麼一等獎呢?鄭先生說,是數位相機(大陸稱數碼相機),去年生產的。

一場尾牙讓庫存產品「重出江湖」,鄭先生和同事搖頭的同時,也不禁表示:「大家心裡都知道,賣不出去的、剩下的產品才拿來當獎品,但有總比沒有好,抽獎畢竟只是種娛樂方式,大家圖個樂和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