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皇后蔡少芬險挺孕肚踩高跟鞋 孫儷打槍張菲

▲孫儷向張菲請安。(圖/台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近來鮮少在螢光幕上露面的張菲在台視除夕節目《紅白大賞》巧扮皇上,他打趣地表示出席「紅白」就為了一睹妃子們的風采:「要是今天讓我看嬛嬛一眼,這酬勞我就不要了!」沒想到「嬛嬛」孫儷一出場,就很給面子地以「萬福金安」向「皇上」張菲請安,但因兩人通關密語對不上,她小小數落皇上,讓張菲大嘆:「被妃子打槍、皇上不好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牽著蔣欣。(圖/台視)

而「華妃」蔣欣威風出場,張小燕大嘆她:「好高、身材真好!」她也說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語:「賤人就是矯情」,讓大家大呼過癮,8歲童星出道的蔣欣還以優雅溫柔歌聲唱《姊妹》。

「皇后」蔡少芬則偕夫婿張晉登上巨蛋,懷孕6個月的蔡少芬還敬業地穿上5吋高跟鞋,張小燕一看到皇后駕到,趕緊請安,由於身懷六甲,蔡少芬只能在待產區等候老公表演,能歌能舞的張晉帶來勁歌熱舞還融合了武術動作,形象與他在電影中的模樣截然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