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泡」恩愛! 渡假村情人節旅行組下殺2.2折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只安排吃情人節大餐那就太落伍囉,想要陪心愛的另一半度過一個難忘的情人佳節,最體貼的方式,就是安排一趟溫泉渡假小旅行,兩個人濃情蜜意「泡」恩愛,可真是羨煞了旁人!

 

東森山莊渡假村的蜜月套房浪漫華麗,還曾被偶像劇組相中借景拍攝。(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推開東森山莊渡假村蜜月套房大門,華麗又時尚的室內設計令人驚艷,還有鋪上了整片玫瑰花瓣的雙人床,彷彿好萊塢愛情電影的故事場景,浪漫指數破表!當然,情人節絕對少不了巧克力,渡假村特別貼心準備了精緻的手工巧克力,讓情人們品嘗甜蜜蜜的好滋味。蜜月套房內的溫泉湯屋,直接打開水龍頭,就有熱呼呼的碳酸氫鈉泉水,在浪漫的夜晚邊談情說愛邊享受泡湯樂趣,更能快速幫戀情加溫。

 

情侶們可以在套房內的獨立湯屋盡情享受泡湯樂趣,或者體驗香芬SPA幫助放鬆身心。(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渡假村環境優美,不僅擁有泉質一級棒的美人湯,渡假村內的萬坪森林公園,更是認識大自然生態、吸收芬多精最棒的休閒去處。高13公尺,總長42公尺的「天空步道」,美得令人屏息,被遊客暱稱為「台灣的大峽谷」,就連偶像劇都來到這裡取景拍攝呢!想要犒賞一下親密愛人,不妨體驗這裡的香氛SPA課程,放鬆平日繁忙的工作壓力。

樹海橋的美景不論是白天或是傍晚都令人心醉,是情侶們談情說愛的好地方。(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購買「濃情蜜意二日」套裝組,可與情人一起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為了讓夫妻、情侶們在今年的情人節,可以享受優質的浪漫小旅行,東森山莊推出「濃情蜜意二日」套裝組,原價3萬多元的行程,下殺6600元!包含東森山莊渡假村蜜月套房一晚(旺日入住不加價),精緻早餐2客、燭光晚餐2客、金SPA會館設施單次使用入場券2張、所羅門香氛嫩白SPA券2張(每張30分鐘)。並贈送玫瑰花鋪床服務、手工巧克力四顆、巧克力共和國入園門票二張,包含巧克力DIY課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下殺2.2折! 搶購東森山莊【濃情密意二日遊套組

【東森山莊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3號
電話:0800-889-168

.美食美湯 盡在山城►►►
.幸福桃花源 跟著偶像去旅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