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嘴巴軟 把雞蛋咬在嘴裡不會破


▲黃金獵犬嘴巴超柔軟,輕輕咬住雞蛋,還可以完好如初的拿出來。(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論壇最近掀起一股奇妙的風潮,就是讓狗狗咬著雞蛋,而且這顆蛋拿出來時,還要完好如初。帶頭po文的網友說,因為朋友曾經在「動物星球頻道」上,聽到專家介紹黃金獵犬有著柔軟的嘴,能夠把雞蛋咬在嘴裡,不會破掉,所以朋友也讓家裡的黃金獵犬試試,沒想到真是如此。

黃金獵犬眼神無辜,嘴上還咬著一顆雞蛋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之後,引起許多網友效仿,紛紛拿著雞蛋讓家裡的狗狗咬在嘴裡,不僅黃金獵犬能夠做到,連柯基犬或是其他狗狗也能完成,相當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咬雞蛋照一po出,許多狗主人也紛紛效仿。(圖/取自imgur)

在幼犬成長的過程中,若是伴隨著同伴或兄弟姊妹一起生活,能夠透過玩耍控制咬東西的力道,但很多時候因為種種原因,剝奪了牠們學習的機會,等到長大之後,主人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台灣知名響片訓練師黃薇菁翻譯《響片訓練樂趣多》一書時也指出,在狗狗年幼時,可以透過「嘴勁控制訓練」控制牠們啃咬的力道和咬的頻率。而這項訓練相當重要,假如有一天狗狗受傷,很可能會因為疼痛咬傷主人或是救護人員,這時「嘴勁控制訓練」可以降低嚴重咬傷人的後果。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評估狗狗的狀況,不要任意模仿嘗試,以免發生危險。

關鍵字: 黃金獵犬柯基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