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三壘鬧選手荒 洋基曾求助前勇士傳奇瓊斯?

點評:若是真的就太HIGH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強打A-Rod臀部受傷,至少得等到6月才能歸隊,在未簽下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前,三壘曾鬧岀選手荒,而前勇士隊傳奇球星瓊斯(Chipper Jones)的經紀人亞柏特(BB Abbott)卻爆料,洋基曾經來探尋瓊斯復出的可能性,不過這個消息遭到球團否認,表示沒有與這名退休名將接觸過。

▲瓊斯是勇士隊的重要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od去年底「屁屁」再度受傷,確定得缺席一陣子,原本的強力替補查維茲(Eric Chavez)卻剛好與響尾蛇簽下1年300萬美元合約,三壘這頭突然出現懸缺,不免令洋基球團感到心驚,所幸後來以1年1300萬美元重金搶下尤基里斯,才解除這個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年過後不久,瓊斯經紀人亞柏特卻向媒體表示,洋基球團曾來徵詢瓊斯效力的可能性,消息一出,再度引起美國棒球界討論。不過,亞柏特的放話立即被洋基反駁,表示他們沒有向亞柏特表達網羅瓊斯的意願,兩造說法不同,形成羅生門。

今年40歲的瓊斯,早在去年球季前便宣告這是他球季的最後一年,而最後幾場客場比賽,每到之處必受當地球團高層贈予紀念品,感念這位好手的貢獻。最終,瓊斯上一季留下2成87打擊率,14支全壘打與62分打點,成績仍屬於水準之上,也曾入選明星賽(第8次)。

即便各界對於瓊斯復出還存有一線希望,然而種種跡象看來,他重返球場的機率極低。大聯盟生涯19個球季,他平均打擊率高達3成03,有468支全壘打與1623分打點,安打則有2726支,曾於1995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99年拿下國聯最有價值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