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拉皮前後照片遭不良業者曝光 氣譙:告到底

▲葉璦菱將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余天!(圖/民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余天、侯怡君、郭子乾主持的民視周六綜藝《三星報囍》,4日錄影時,睽違12年的天后歌手葉璦菱將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余天!50多歲的葉璦菱堪稱美魔女,她透露保養祕訣就是晚上11點一定上床!而余天日前遭美容診所盜用肖像,他仍然很生氣:「我根本沒去過那家診所 ,他們根本胡說八道,還是要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璦菱堪稱美魔女!(圖/民視)

余天說:「你如果要用也要打個招呼,最生氣就是還說是我拉皮前、拉皮後的照片,我根本沒去過那家診所,目前還是要告,但還是要看他的誠意,因為都是亞萍在跟對方談,我也不可能去他那邊做,這種不實的廣告誰敢去!」

而影視大亨楊登魁2012年最後一天病逝,余天說確定會出席家祭,「而且還會去紀念音樂會,也會演唱他愛唱的歌曲《濛濛春雨》!」他回憶起楊登魁,「和楊老闆的交情已經40、50年了,很多回憶,但都是私底下的事情,楊登魁每次看到我老婆亞萍,都會老婆老婆地叫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