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電梯暴衝成「大怒神」 民眾搭乘險遭斷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成為社會新聞,賣場業者對於電梯保養可不能輕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搭電梯上下樓稀鬆平常,但要是搭乘時,電梯突然向上爆衝成了大怒神,可是會讓人嚇壞。一位民眾上個月到內湖家樂福買東西,前腳才跨出電梯,發現不對勁立刻跳出去;沒想到下一秒,電梯就往上爆衝到頂樓,還發生劇烈碰撞聲,幸好民眾反應靈敏逃了出來,否則恐怕會被暴衝電梯夾斷腿。

電梯是通行工具,不知為何突然變成遊樂園設施,來到內湖家樂福,發現有座電梯被貼上「保養中」的字條,整整貼了一個月還沒修好,一查之下才知道案情不單純。

實際找到上個月搭上「大怒神」電梯的民眾,他表示,當時一腳才剛踏出電梯門口,另外一隻還沒踏出去,電梯卻不知道為什麼,已經開始往上升,逼得自己趕緊從電梯跳出來。故障電梯隨後暴衝到5樓,還發出非常巨大的碰撞聲,就此卡住無法使用。坐電梯要用「跳」的逃出來,整個事件聽來,根本就是電影情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家樂福電梯因為零件老化才會失控,只是使用年限17年的電梯才用9年就發生重大故障,這人人都會搭乘的電梯如果發生意外,恐怕後果不堪設想,賣場業者可得好好把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