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被爆圖利廠商 告《壹週刊》誹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的《壹週刊》爆料,台灣自來水公司總經理陳福田涉嫌在101年度的水表汰換工程中圖利廠商,搶到3標的暢同公司反而被台水刁難,最後廢標。陳福田26日上午開記者會反駁圖利的指控(如下圖,台灣自來水公司提供),並在下午4點透過律師按鈴申告《壹週刊》加重誹謗。


陳福田說,暢同標到3標,總量為31萬2500止,但交出的產品不符規範,因此希望能減價收受,台水認為這跟用戶權益息息相關,所以沒有同意;之後暢同利用多種管道施壓,甚至曾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訴,但最後被駁回。

在台水工作38年的陳福田強調,自己一向奉公守法,不容許個人跟公司的形象被詆毀;除了對週刊提告外,台水指出,暢同提供給週刊的消息也有許多地方不符事實,是否也將對其提告,將等陳福田和律師討論後再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