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查佐飛車攔截 熟女肇逃賴不掉

▲辦案途中遇肇逃,偵查佐飛車揪車主。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SNG小組/高雄報導

行車紀錄器真的是自助也助人,高雄市警局一名偵查佐15日辦案途中碰到車禍,一輛自小客車撞倒機車後逃逸,偵查佐加速把肇逃車輛攔下,肇逃女車主還想否認,但一看到行車紀錄器畫面,只得乖乖認罪。

行車紀錄器拍到右前方發生車禍,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和機車發生擦撞,機車倒地,但銀色自小客車沒停車,反而加速往落跑,這時目擊車主也加速追了上去。按了二聲喇叭,目擊車主把肇逃自小客車截停下來,動作好熟練,就像警察抓壞人,原來目擊車主是一位偵查佐。

警方指出,昨天上午8時55分,田姓女子(43歲)開車行經高市三民區九如、陽明路口,擦撞趙姓女子(60歲)的機車,田女未停車,加速逃逸;當時鳳山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林正清(38歲)辦案途中目擊經過,立刻加速追趕,追了近百公尺將田女攔下。

被攔下的肇逃女駕駛,第一時間還辯稱自己是要找停車位停車,直到偵查佐出示行車紀錄畫面,才讓她啞口無言。趙女送醫後由於頭部受創昏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