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發現主人要上大號 馬上伸手抓廁所門把要往外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和主人感情好,有時候會像個小跟班一樣,跟在主人身後到處去,不過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窘境;國外有位網友最近在論壇上分享了一張生活照,引起網友瘋狂轉發,因為貓咪跟著他一路到廁所,本來還沒意識到即將要發生的事情,但等到關門的瞬間,牠懂了,趕緊抓著門把想要逃出去。


▲貓咪:媽呀!快逃~(圖/取自imgur)

貓咪抓著門把的照片迅速爆紅,貓主人在標題寫下當天的狀況,「我要到廁所上大號,貓咪搞不清楚,跟著我一起進去,但當牠發現我的動機之後,馬上伸手開門想要逃走。」照片裡,生動的畫面不僅讓許多網友笑翻,也有人分享如廁樂趣,「貓咪看見我在上廁所時,都會認為這是個好時機,因為我不會馬上起身,可以窩在我的腿上一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