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狼少年》賣翻!宋仲基上課拿它當報告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韓國當紅明星宋仲基主演的《狼少年:不朽的愛》在當地刮起一陣狼少年風潮,電影更是史無前例舉辦第二次首映向影迷謝票!只是宋仲基除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目前還在‪成均館大學修讀研究生課程的‬他,日前更被拍到上課交出的報告就是自己主演的這部電影!

▲宋仲基在課堂報告的照片被直擊流出。(圖/取自網路)

《狼少年:不朽的愛》十月在韓國上映以來創造不少奇蹟,不僅觀影人次超越《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更創下韓國影史上愛情片票房冠軍。而宋仲基人氣更因該片節節攀升,日前更獲得「南韓文化演藝大賞」最佳男主角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主演的《狼少年》在韓國刮起一陣旋風。(圖/傳影)

只是事業如日中天的宋仲基,仍不忘兼顧課業,目前還在‪成均館大學修讀研究生課程的他,日前網路更瘋傳他上課的照片,不過眼尖粉絲都看到,宋仲基在課堂上報告的Power Point,出現的竟是《狼少年:不朽的愛》的海報,如此支持自個兒作品的他也被粉絲大讚「太可愛!」而這部風靡全韓的電影也在28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