眭澔平闖紅燈害人自摔 被控肇逃、和解獲不起訴

▲眭澔平在士林國立科教館「和外星人合影」。(圖/取自眭澔平微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有「外星人名嘴」之稱的眭澔平,今年1月3日騎機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和長春路口,因為闖紅燈,讓正要直行的機車騎士煞車不及而摔車。眭浩平當時沒有停下來,被控過失傷害、肇事逃逸。眭浩平表示當天是有闖紅燈,但不曉得因此害騎士摔車,已經和對方和解,獲得台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

踏遍世界各地、尋訪外星人足跡,眭澔平用影像記錄旅行細節,也經常上各大談話性節目暢聊外星題材,被稱作是「外星人名嘴」,而他今年1月被指控騎車肇事逃逸。眭澔平當時騎車經過台北市長春和新生北路口,因為闖紅燈,讓橫向綠燈、已經起步的李姓機車騎士煞車不及而摔車,造成肋骨骨折和左肩挫傷,報案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這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就是眭澔平。

眭澔平事後到案,向警方坦承闖紅燈,不過自己當天並沒有騎很快,也沒有發現有騎士因為他而摔車,並不是故意逃逸。在過失傷害部分,已經和對方主動和解,李男也當庭聲請撤回告訴,檢方因此做出不起處分;在肇事逃逸部分,檢方偵查後認定眭澔平不知李男自摔,沒有逃逸的故意,李男也不追究責任,同樣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1年6月眭澔平才因為車禍進醫院療養,這次又傳出被民眾認出闖紅燈,還好摔車騎士沒有大礙,他也願意和解,讓肇逃風波沒有延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