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陳宇寰告脫產避債 蘇霈姐妹敗訴

▲蘇霈涉嫌脫產避債,板橋地院判她敗訴。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林承遠/台北報導

藝人蘇霈和音樂製作人陳宇寰去年透過法院判准離婚,蘇霈須分配財產203萬元給前夫,不過前夫卻發現,蘇霈將房屋信託給妹妹蘇慧倫,怒告姊妹倆涉嫌「脫產避債」,要求撤銷信託;法官認定蘇霈是惡意脫產判決敗訴婚,依法得撤銷信託。

▲▼蘇霈涉與前夫陳宇寰。

2009年,蘇霈夫妻為了女兒是不是親生的引發離婚風暴,陳宇寰認為蘇霈騙婚,雙方對簿公堂,去年法官判准離婚,蘇霈還要給前夫203萬元,但事後蘇霈不僅沒付錢,還將位於林口的房產信託給妹妹;陳宇寰發現後,蘇霈又將這筆房屋信託改在另一位莊姓好友名下,涉嫌脫產避債。

為了錢的問題與前夫多次爭吵,蘇霈表示,離婚後收入銳減,才將房屋信託給妹妹作擔保,後來莊姓友人打算買屋,才做房屋信託更改;但蘇慧倫卻向法官表示,姊姊是沒時間管理房屋才將信託給她。

姊妹倆一個說沒錢,一個說沒時間,兩人說法有出入,板橋地院法官判定惡意脫產,昨判決蘇霈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