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臉書連署抗議! 新竹教大凌晨1時後不提供熱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不是隨時都有浴室可以洗澡,萬一冷颼颼的天還洗不到熱水澡真痛苦。

▲油電雙漲民怨,日前馬總統接受專訪坦承漲價「時機點不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油電雙漲的影響,各大學紛紛出奇招來節省校園開銷,而「限制宿舍熱水提供時間」這招,徹底惹火學生。

新竹教育大學打算從102學年度開始,僅限宿舍瓦斯熱水開放時間為晚間6時到凌晨1時,甚至宿舍冷氣電費也從每度3.5元調漲為4元,引發住宿生極度不滿,在臉書連署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教育大學的蔡凱文同學表示,許多同學參加系隊練習必須晚歸,根本不可能趕上宿舍開放的熱水時間,甚至許多打工的同學也因此受到影響。

校方表示,配合教育部要求大學五年內必須節省瓦斯水電10%,否則將扣補助款,才會希望住宿生也能配合節能減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