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庠鈺吸金遭收押 16件精品包市價500萬11日法拍


▲市價高達500萬的16件精品包,將在11日於北市木柵由地檢署拍賣。(圖/翻攝自台北地檢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想便宜買全新的柏金包嗎?愛精品又想搶便宜的民眾得注意了,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因涉嫌吸金42億元遭到收押,全案審理中。他擁有的16件愛馬仕柏金包、Kelly包等市價超過500萬,幾乎全新的品相,將在11日於台北地檢署位於木柵的贓物庫前廣場公開拍賣。

根據台北地檢署公佈的資料,這16件愛馬仕精品包都在民國99年到100年之間購入,經愛馬仕在台委任公司鑑定後,確認全部都是真品。除了編號11的物件有使用痕跡外,其他15件都是全新品,沒有任何損傷。精品包的材質則有鱷魚皮、鴕鳥皮、牛皮、羊皮等。

這次拍賣的精品包,經過鑑定幾乎都是全新,只有1件有使用過痕跡,還有防塵套與完整外盒,估計全數超過原價500萬元,即使打6折約,也有300多萬,由於物件並未損傷,且為知名精品,檢方預估當天應能高價賣出。

拍賣的除了這16件精品包外,還有被用來運毒的3輛名車,包括凌志、賓士、奧迪各1輛。拍賣將在11日上午10點,在台北地檢署位於木柵的贓物庫前廣場進行。地檢署提醒,有意競標的民眾,記得要攜帶身分證,得標者必須以現金支付,還需負擔鑑價的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