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薇戴黑心現貨可退 但要攜帶消費紀錄憑證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專賣的瑞士化妝品被踢爆有假貨,儲值金額加上預購金、百貨零售,70多個人損失至少2,000萬;百貨業者今發表聲明,表示在今年5月1日後、在分店購買的現貨商品,提供問題商品退貨服務,時間從12月15日起至隔年1月14日止。

台北太平洋SOGO專賣瑞士薇黛保養品,價格動輒萬元起跳,日前卻遭踢爆有黑心假貨,廠商不願出來澄清,連百貨也不願退貨,讓民眾氣得求助消保官,要百貨業者負起責任退費。(瑞士薇黛爆仿冒醜聞,民眾都急著退貨。圖/東森新聞提)

台北太平洋SOGO在5日發表聲明, 針對消費者於今年5月1日開始,在台北復興店、天母店、及高雄店,所購買的瑞士薇黛現貨商品,於原購買店點辦理退貨,但要持購買發票或相關憑證,若發票遺失,以信用卡簽單、HAPPY GO卡消費紀錄皆可,受理退貨服務時間自12月15日起至隔年1月14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