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白沙灣好美!《少年Pi》藝術總監:以後想定居台灣

點評:台灣真的好多美景,也謝謝李安讓台灣人能用另一種角度再看一次台灣。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導演李安的首部3D冒險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量場景在台灣拍攝。在電影最後,Pi漂流到一片沙灘,全身無力的他癱倒在沙灘上,看著老虎頭掉頭離去的憂傷眼神,很多人一定都印象深刻。這片細白的沙灘,其實就是位在台灣南方的墾丁白沙灣,白沙灣的美不只在片中讓人驚艷,甚至連《少年Pi》的美術總監都曾經說:「以後我想定居在這裡。」


▲陪伴Pi漂流的老虎,頭也不回的離去。(圖/取自youtube)


▲Pi無力又傷心的眼神,令人動容。(圖/取自youtube)

墾丁白沙灣由海洋生物殼體組成的白色沙灘,真的好美!繼《海角七號》之後,導演李安也忍不住把《少年Pi》最後一幕拉到墾丁白沙灣。主角Pi的運輸船,在片中從馬尼拉進入太平洋後沉沒,也開始了片中一連串的漂流故事。結尾Pi漂到墨西哥,在一片白而細緻的沙灘上癱倒,看著夥伴老虎(理查派克)頭也不回的走入樹林中,他無力又傷感的眼神,深深揪住觀眾的心。

在片中的白沙灣,雖然經過3D後製而更顯純白,但真實的白沙灣美景也毫不遜色,深深打動《少年Pi》團隊的外國人。據當初勘景時陪同李安的當地居民小曼說,《少年Pi》的美術總監,在拍片過程中真的愛上台灣美景,拍完回到美國之後,還託人留意白沙灣附近的地,就是希望未來能搬來台灣定居,繼續感受台灣的獨特魅力。


▲墾丁白沙灣真的好美,連《少年Pi》的藝術總監,都說想來此定居。(圖/取自墾丁旅遊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