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A瑤姐妹全裸好身材 優良遺傳絕美媽咪

▲Apple、瑤瑤全裸寫真照。(圖/傳奇星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2年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中,A瑤姐妹獲得很高的支持。兩人因黑澀會美眉節目表現亮眼出道,Apple(黃暐婷)、瑤瑤(黃以安),在演藝圈中累積不少人氣。兩人圓滾滾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以及白嫩肌膚與身材更是一大特色,而這些動人美貌,其實全都來自媽媽的優良基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瑤瑤與媽媽合照常被誤認為三姐妹。(圖/翻攝自Apple微博)

來自苗栗的兩位客家姑娘Apple與瑤瑤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盡管姊姊身材瘦弱、妹妹白嫩豐滿,但其實Apple上圍也是不容小覷,這全都要歸功媽媽的遺傳。瑤瑤坦言:「媽媽真的很年輕!身材超好,出去大家都以為我們是三姐妹。」

而兩姐妹也在2012年推出女女寫真,尺度大膽獻出絕美身材,三點不露全裸上陣,照片極盡火辣,嫵媚性感的動作、神韻,更是兩人一大突破,象徵從女孩蛻變為女人的代表作。

自華岡藝校畢業的Apple,不僅身材纖細、長相甜美,各項表演也都十分優異,因此入選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美眉。儘管在節目中時常被妹妹瑤瑤爆料許多怪癖,小時候還曾經把紙貼在燈管上,硬是要等到燒焦拿來吃,讓眾人聽了不敢置信。

▲在節目上經常互相爆料的兩姐妹,私下感情超好。(圖/傳奇星提供)

至於身材姣好的妹妹瑤瑤,傲人上圍完全大勝,而簡樸個性更是增添鄰家女孩氣息,不過個性多愁善感的她,感情豐富,不論在興奮、感動、傷心難過的情境下都容易落淚,是最愛哭的美眉,被稱為「愛哭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