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爆乳張正儀分享瀧澤蘿拉A片 銷魂乳溝戰英雄聯盟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喔喔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爆乳美女張正儀(Charlotte),今年19歲,在微博上有2萬多粉絲關注,她除了擔任Show Girl外,平常也會利用閒暇時間上網打個《英雄聯盟》(LOL),擅於跟粉絲互動的她,曾在7月份時將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的AV作品,透過網路分享跟網友們,讓粉絲們開心到不行。


▲張正儀爆乳自拍,身材可比凱特琳。(圖/翻攝張正儀微博)

張正儀住在上海黃浦區,是個年紀輕但身材一流的網路正妹,她在微博上不時就會上傳美美自拍照,露溝慰勞粉絲。她除了評論瀧澤蘿拉外,還曾拍了張鼻孔朝天的照片,問大家說「你們覺得像誰?」不過每個人看都有自己的想法,因此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模仿誰囉。


▲張正儀自拍鼻孔朝天照。(圖/翻攝張正儀微博)

張正儀目前還是學生,但她也是平面模特兒,忙完課業之後,閒暇時間還要去工作,相當辛苦。但她在接受陸媒訪問時說,「有時大人都以為我們獨立能力差,那我就要證明給他們看,我們90後靠自己也能獨立。」而她賺到錢後,喜歡拿去買球賽門票,支持運動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