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浮標貓」好淡定 頭頂小毛巾愜意泡湯


▲浮標貓:泡澡好舒服唷~(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讓貓咪能夠淡定洗澡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別說是「泡湯」這種悠閒的水中活動;不過日本有一隻貓咪卻恰恰相反,超喜歡跟著主人一起泡澡,享受溫暖的放鬆時光,還讓主人把小毛巾摺好放在頭頂上,看起來相當愜意舒適。因為貓咪的頭總是露在水面上,也讓主人不禁開玩笑稱牠是「浮標貓」。

不僅是泡湯,主人甚至還幫貓咪準備好專屬游泳圈,讓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玩耍,並用相機記錄牠可愛的模樣,上傳到網路和網友們分享。許多人看了之後,都覺得好羨慕,「假如我家貓咪洗澡時也跟牠一樣淡定就好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放鬆的貓咪。」主人也回應,睡覺和洗澡這兩樣事情是牠最愛的活動。

▼浮標貓淡定的跟主人一起泡澡。(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浮標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