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偷吃都帥氣!《失戀33天》編劇:快被謝霆鋒整崩潰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失戀33天》以犀利台詞創出大陸小品愛情電影的新風格,比起寫台詞與編劇,大陸編劇們的軟實力已不下台灣。而勇奪最佳改編劇本獎的編劇鮑鯨鯨25日在微博說,她發現香港男星謝霆鋒在典禮時從神秘紙袋拿食物,趁著大家沒發現趕快填飽肚子,還寫道「快被謝霆鋒整崩潰了!」

▲金馬最佳改編劇本由鮑鯨鯨《失戀33天》獲得。(圖/翻攝影片)

謝霆鋒帥氣登場,成為49屆金馬獎的帥氣焦點。鮑鯨鯨25日在微博表示,跟《失戀33天》的女主角白百何死盯著斜對面的謝霆鋒,也好奇他在吃什麼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百何演活了《失戀33天》裡的黃小仙。(圖/北京拾捌文化)

這則微博引起許多人討論,鮑鯨鯨26日也公布正確答案,「謝霆鋒在吃巧克力啦!酒店裡發的,牌子我忘了但是免稅店有賣的你們需要我幫著團購嗎...他還說也帶了雞翅膀進來但是怕被鏡頭掃到所以藏在凳子下面不敢拿出來..還有什麼需要知道的嗎?他的咀嚼頻率和吞咽方式需要我形容出來嗎?」

鮑鯨鯨表示,金馬獎的與會人士下午4點就得出門,因此多數人都還沒吃過晚飯。從每年的狀況來看,晚間7點典禮開始,可能得等到11點才有得吃,相信除了謝霆鋒之外,應該還有其他的老經驗參與者,在鏡頭之外善待自己的五臟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