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養殖魚轉型休閒農場 餵錦鯉喝奶瓶大受歡迎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錦鯉魚在台南學甲有個養殖場,之前曾經面臨經營危機,業績下滑一兩成。後來將養殖場轉型成為觀光農場,還成功訓練一批錦鯉,讓魚學會喝奶瓶,大受遊客歡迎。園區內還有一個全東南亞最大的錦鯉魚種魚場,發展觀光之餘也兼顧了錦鯉魚的養殖。

冬天暖暖的太陽下,沿途綻放花朵的廊道顯得生氣盎然。一旁偌大的水池,清幽的造景看人看得心曠神怡,如果不說一定很難想像這裡其實是養殖場。池裡養的全都是錦鯉魚,最大的不同是牠們有一批還是受過訓練的。農場工作人員李慧英說,「牠們會喝奶瓶,我示範一下給你看,這個就是這樣仰角45度最好,牠會一直噴。」

錦鯉魚學會吸奶瓶大受遊客歡迎,這是位在台南學甲的錦鯉魚養殖場「錦鯉之鄉」,之前曾經面臨過經營危機,後來轉型為休閒農場後盈收穩定,反而讓養殖場成為東南亞最大的錦鯉魚種魚場。山不轉路轉,業者將錦鯉魚養殖結合休閒農場形態後,意外成為每到假日人氣最夯的親子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