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6歲混血童星文梅森大眼賣萌 曬眾星合照人氣超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文氏混血三兄弟」在演藝圈擁有高人氣。6歲的大哥文梅森(Mason Moon Moorhouse)出生15個月時,就和亞洲王子張根碩合拍電影《寶貝與我》,近期則客串演出新片《音痴診所》。21日文媽媽的推特出現一連串三兄弟與眾星的合照,三人圓滾滾的大眼、可愛的模樣,連韓國藝人也抵擋不住他們的魅力。

▲韓國6歲童星文梅森與眾星合照。(圖/取自文媽媽推特)

電影《音痴診所》20日舉辦首映會,吸引許多藝人前來觀賞,並且抓緊機會和客串的文梅森合照,除了參與演出的崔赫鎮,2PM的玉澤演、TEEN TOP的創造和Ricky、黃靜音、魯敏宇(又譯:諾珉宇)和呂珍九等人,全都陷入「文氏混血三兄弟」的魅力之中,網友也大讚「梅森人氣好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梅森小時候的萌照被攝影師放上網站迅速暴紅,長大後依然可愛。(圖/取自網路;文媽媽推特)

「文氏混血三兄弟」是由6歲的文梅森、5歲的文梅彬(Mavin Moon Moorhouse)和4歲的文梅登(Maden Moon Moorhouse)組成,媽媽是韓國人,爸爸則是加拿大人。三人擁有深邃的混血兒臉孔,從小就是廣告商的最愛。

▲文梅森15個月大時,和張根碩合演電影《寶貝與我》。(圖/取自naver)

文梅森15個月時就和張根碩合演電影《寶貝與我》、擔任SJ金希澈和FTISLAND李洪基的節目《因為喜歡》特別MC。2年前三兄弟一起參與《Hello Baby》的拍攝,讓T-ARA當現成的媽,今年初甚至到大陸演出《天天向上》,小小年紀就紅遍全球。

▲「文氏混血三兄弟」和T-ARA一起拍攝《Hello Baby》。(圖/取自Hello Baby官網)

▼三兄弟在《天天向上》唱《三隻小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