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最愛抱抱 「讓我感到溫暖」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卓文萱以「愛,擁抱」為公益拍攝電視廣告,其實擁抱對於卓文萱並不陌生,她透露私底下不但會和朋友擁抱,收工後也會擁抱工作人員。卓文萱說:「擁抱讓我感到很溫暖,我覺得擁抱給人一種很重視的態度。」

▲卓文萱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圖/滾石)

卓文萱20日出席阿薩姆與台灣世界展望舉辦的公益記者會,她現場主動捐出10頂親筆簽名潮流帽提供義賣,募得款項也將全數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與世界兒童做朋友」專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以「愛,擁抱」為主題的電視廣告中,讓卓文萱印象最深刻的是與老奶奶的擁抱,老奶奶讓卓文萱感受到濃濃的愛,彷彿自己就是她的孫女,使卓文萱很感動。卓文萱跨年將到馬來西亞演出,新專輯也正開案收歌中,預計明年初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